pike

专业嫖男神系列小号
高三学业重,更新缓慢
小段子和文皆有
更文时间随机掉落
绝对不会加名字的乙女,不喜勿入
写文中立善良:不管坑不坑,不都是甜饼么,来,张嘴x
虽然跳坑狂魔但是还是会时不时更新旧坑的乙女

关于把女朋友挂上椅子这件事(d5乙女)


→发个短打证明我还活着
→成为三党了忙到吐
→放假会把点文填了
→下面是监管者时间xx



♡杰克
这人基本上手下留情的话仅限于你能苟到最后,要不然被抓到可是毫不留情的。
你说绅士风度?他虽然喜欢你,但是也不会让某些人说你。要不然那群混蛋不得天天追着你挂你才怪。所以比起让别人总是针对你,还不如他有时也把你送上椅子。
他才不会承认其实是想看你恐惧的神情(划掉)

真是恶趣味呢,杰克先生



♡厂长
挂椅子?不不不,他会故意装作眼瞎然后路过你。
当然有时候迫不得已也会追你,但是他可舍不得把你挂上那个荆棘遍布的椅子上。
哎,我又被她溜了。今天的里奥先生在和同僚如此抱怨到

放水过头了啊,里奥先生


♡鹿头

说得好,他选择先把你队友都挂上。
然后去让你救,最后全员倒地。
好了,送你去地窖了。
挂椅子?抱歉,我似乎没看见椅子。
闯入者一个别想逃,你除外。

过分了啊,班恩先生。队友在心底无言的呐喊出来


♡蜘蛛

挂椅子上对于她来说是不存在的,不过比起椅子,她更喜欢把你击倒后在你旁边陪着你,一起摸鱼。
好了,队友来救都挂上椅子去。我家亲爱的只有我能碰。今天的瓦尔莱塔咯咯的在你身边笑着,然后把你放在地窖旁,目送你离开。

你们监管者怎么都这样??来自又一次被卖了的队友

♡红蝶

她知道自己般若相很可怕,所以总是不留痕迹的避开你。当然,如果你撞上门去她也只能选择避开。
把你挂椅子?容我先把这群皮皮虾都挂上再去找你吧。
或许她更喜欢美人相在你身边陪你解机呢。

魔鬼,你们都是魔鬼吧!队友无言的升天

♡裘克

挂椅子?哦,那是你的日常。日常开局和他确认眼神了解一下,日常第一个上椅了解一下。
或许没人知道为什么每次他都能出生在你旁边。大概是恋人间的心灵感应(buni)
哈哈哈,今天你还是很菜诶。他看着你挣扎的样子忍不住大笑着
他才不会承认只是不想让你和其他求生者单独待在一起。

私心过分了啊,裘克先生,小心跟你分手。

♡黄衣之主

哦?你说他啊。他总是在把你送上椅子后才发现自己把心动对象放飞了。
然后陷入了无尽的自我指责中。要不下次遇到你让你们都跑吧,他如此思考着后又一次大获全胜。
Σ诶,好像又把她送回去了orz

今天仍然是反射弧巨长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2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