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ke

专业嫖男神系列小号
高三学业重,更新缓慢
小段子和文皆有
更文时间随机掉落
绝对不会加名字的乙女,不喜勿入
写文中立善良:不管坑不坑,不都是甜饼么,来,张嘴x
虽然跳坑狂魔但是还是会时不时更新旧坑的乙女

监管者们的三行情书(第五乙女)

→我都不知道我上课在想什么
→00C的产物,瞎文艺,文笔?不存在的
→虽然经常被挂但我还是爱他们??)
→明明要快考试了我还在皮
→厚如城墙的粉丝滤镜高亮!!( ゚∀゚) ノ







♡杰克的场合
虽然我手上染满了鲜血
但心中唯一的净土
愿为你敞开



♡病态杰克的场合
既然来了
那就留下吧
让我好好·招·待·你·




♡班恩的场合
作为闯入者
你闯入了我的心间
你说我该如何是好




♡(病态)
既然你闯我的心间
那么你就永远的留下吧
别想逃了,闯入者





♡袭克的场合

我小丑面具下的真实
仅留给你一人
你说如何



♡(病态)
欢迎来到我的乐园
这可是我为你精心准备的
那么留下来陪我吧(笑)







♡里奥的场合

虽然重生的我无法给你好看的家人
但是如果你愿意
我将把仅剩的温柔留给你




♡(病态)
我的心脏早已在那场大中化为灰烬
可你的存在让它死灰复燃
那你的心脏也仅为我跳动吧




--end--

深夜皮一波,没人看系列
感觉我已经不会写文了,日常沉迷游戏 |*´艸`*)感觉监管者都非常好玩 ♥(´∀` )人
三杀放一的监管者大概是不存在的 (绝望脸)
其他人的tag不会打,有谁能告诉我一下吗? _(: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119)